狗剩子滋滋滋_dogeleft

我回lof啦!!!
疫情期间发现了不少好作品,又有了产粮的性质,平常有空会搞搞短篇或者段子恰一恰,画图随缘(因为作业都画不完
佛系自给自足式产粮
(产粮在这边,吃粮有时候在小号😊)
爽还是🉐爽

【狛日】shabby[标题乱取]

ooc有 糖
路人视角√
理科生画手写文各种小学生文笔
其实没啥内容写景强行凑字数www
梗来源于偶然看到路边两个小正太的互动觉得适合狛日就写了wwwww
正太好啊!!狛日好啊!!

永和九年,岁在癸丑,暮春之初,会于市一中之校门,期中事也。
阳光透过绿色的玻璃碎片投射下斑驳的光影,深深浅浅地在整齐排布的石砖上投下黑白灰交错的剪影,七点出头的时段依稀能听见几声不知道什么鸟的叫声,阳光虽然有点刺眼,但是不会让人觉得很晒,反而有点暖和——这么好的天儿,居然要来学校考试 mmp.
我拖着十分非常很沉重的步伐靠近我们学校那个破校门......然后,突然感受到了不轻的冲击......
“呃呜啊!!”一个小小圆圆的栗色脑袋甩了甩,当那对枯草色的玻璃球撞上了我投去的目光,面前小小的毛栗子马上低下头,攥紧衣摆,从喉咙里挤出一声奶声奶气的‘对不起’。
我的妈现在的小正太真鸡儿可爱啊啊啊我现在把他抱走判多少年我都值了啊啊啊
“没关xi......”
“别跑!!!!”
正当我露出怪阿姨一般的笑容打算勾搭小正太的时候,突然从旁边插进另一个清亮的少年音。嗯,平心而论,这孩子的声音挺不错的,大概变声期之后可以苏倒一片人......
一簇摇曳着的白色火焰从对面的花坛向我......准确地说是我面前的这个小毛栗飞速漂移过来......
“我讨厌你!!!!”
。。。。。
wtf什么情况?!一言不合就讨厌?!

“我也讨厌你!!!”
诶诶诶刚才还和我很礼貌地道歉的毛栗子君现在居然在和对面的白毛正太对吼......呜呜呜胀红着脸鼓起腮帮子贼鸡儿可爱hshshs

“我更讨厌你!!” “我才更讨厌你!!” “我最讨厌你!!”

“你......你!!!”
似乎不想继续和对方对峙似的我面前小毛栗子一溜烟地从我身边跑走,沿着校门左边的石板路飞也似的狂奔。

“你别跑!!!” “呜啊啊你别过来!!!”
孩童的嬉笑和叫喊声霎时间充斥了原本安静恬淡的校园周围。

赛道的终点是一辆黑色的私家车。一个一袭长裙笑得温婉的女子适时地打开车门走出来,接住了向她“砸”过去的毛栗子。

她笑着抚摸着小小的毛栗头,然后放开他打开了车门。

“凪斗君,创君和我差不多该走了哦,下次再一起玩吧。”

正当我以为失去了最后抱走正太的机会,打算走进校门的时候。

就听到轻轻的“噗”的一声,刚才还讨厌讨厌地喊着的白毛小正太死死地抱住毛栗子君,从棕色的碎发后面探出头对着刚才的女子大吼了一句
“他是我的!!不准带走他!!!”

好吧,我没机会了。

‘且夫天地间正太各有主’ 这句话真是太对了。啧啧啧,现在的小孩子就已经会秀恩爱了 啧啧啧,又一个祖国的新苗儿被掰弯了 啧啧啧啧啧。

苏轼说过,世间正太,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我就是这么正直的人。

所以说他们在那里互相大叫着对方讨厌其实就是在说谎啊。。。嘛,这大概是物极必反吧?虽然在嫌弃着,却还是没有停止笨拙的追逐。这大概,是孩童特有的、纯粹的、笨拙的,却又闪闪发光的,喜欢的表达方式吧?

嘛,大概就像是明明豹子并不喝急⭕糖浆却还是不停地追赶着迷之白裙女子,这样的。

我转过头,抬脚买进校门,仰头看了看A座的玻璃窗,想以此缓解一下我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不行啊,笑出来会被周围同学当成shabby的啊。

本来因为辣鸡期中考试弄的如死灰般的心情,就像被一簇小火苗点燃了一样,不知怎的,步伐轻盈了许多。





—fin—


冒着两本生物书背不完的绳命危险在摸鱼_(:_」∠)_就算今天早上吃到了正太狗粮也不能缓解我对辣鸡考试的小(不)情绪。
狛日真好,日向君真好,太太们真好,大家都超好,最近学习比较忙一直没时间摸大鱼,等五一放假再开始画画狛日,如果我的懒癌没犯的话这篇我可能会画张图(两个小正太) [各种错字就重修了一下]
初次写文,非常感谢各位的阅读(๑• w •๑)

评论(10)

热度(33)